• 菁菁校园

第22届校园文化节开幕式圆满结束

2008-12-15363发布者:

分享到:

       12月7日晚,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文艺演出暨东南大学第22届校园文化节开幕式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成功举办。本次演出暨开幕式由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以及学生团体联合会联合主办,校团委、艺术指导中心、党委宣传部以及工会协办,并由土木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软件学院承办。校党委书记胡凌云、党委副书记左惟、副校长郑家茂、各职能部门以及各院系的相关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并与东大学子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校学生会主席候绍杰致辞。
       歌舞《春天的故事》、《竹雨沙沙》、《江南好》、《歌舞青春》等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在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东大校园风貌30年变迁、体育事业发展成果与历届校园文化节回顾等视频展示,用动态的画面与静态的图片为现场观众直观地描摹了我校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所取得累累硕果。( 林敬伟 梁止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