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绿色畅想北大落幕 和谐中国东南最美 “21世纪大学生环保公益大赛”我校夺魁

2008-12-24393发布者:

分享到:


       12月5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和国家电网联合主办,中国大学生环境教育基地承办的“绿色畅想——21世纪大学生环保公益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秋林报告厅举行。我校“凌生”创业团队的三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项目“废旧二次电池资源化利用”最终取得了大赛的最高奖项——一等奖,并获得二十万元的创业启动基金。
       在决赛现场,我校由人文学院、经管学院、化工学院等跨专业学生组成的凌生团队,凭借先进的环保理念、翔实的调研数据、丰富的创业经历和临场实战经验,在预决赛和决赛中战胜北大、清华、复旦、人大等16支团队,毫无争议地获得一等奖。
       据悉,凌生(Lyonis)团队由我校人文学院社会学专业学生李海峰创立并出任总经理,参加本次答辩的还有副总经理、经管学院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朱正宝和行政总监、应用心理学硕士研究生图雅。此前,凌生团队曾获得我校第六届“挑战杯”创业大赛特等奖。(李宇青 郭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