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龙瑞集团董事长王允林先生讲述创业心得

2008-12-241391发布者:

分享到:

 
       12月10日,王允林先生做客我校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圆形报告厅,为东大学子做了一场有关创业的精彩演讲。本次讲座作为“创新创业文化周开幕式”的首讲,由东南大学共青团主办,东南大学大学生创业协会承办。王允林先生现任龙瑞集团董事长、中国室内建筑师、中国建设行业百名管理英才等多种职务,他的创业历程充满着传奇色彩。
       演讲过程中,王先生以其亲身艰辛的创业历程作为牵引,向学子们讲述了成功的五大系统:积极的态度、明确的目标、高效时间管理、知行合一、求知创新,认为人对待成功要坦然,对待失败要淡定。他还提出创业更多的是一种精神、一种习惯、一种执行力,并以“知勤、知敬、知慎、知止、知学”十字精神作为勉励,劝告学子应当从不断地总结自己当中汲取成功的经验。报告在诙谐轻松的气氛下结束,王先生饱含智慧的陈词见解对于志在创业的东大学子而言,无疑是一次开启心智的财富体验。(陈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