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决选之夜 激扬青春 唱响未来 第七届江苏省研究生歌手邀请赛圆满结束

2008-12-24387发布者:

分享到:

  
   
       12月14日晚,第七届江苏省研究生歌手邀请赛在我校四牌楼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我校团委、研工部指导,校研究生会主办,江苏省各兄弟高校研究生会协办,独立音乐人、专业流行唱法声乐导师沈巍峰作为艺术总指导。
       参赛选手经过海选、初赛与复赛层层选拔,最后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与江苏大学等江苏高校的12组选手进入了决赛。他们倾情演绎了民歌美声、通俗流行、吉他弹唱与英文歌曲等风格迥异的参赛作品。决赛共分为红蓝对决和巅峰之战两个阶段,共产生特等奖、一等奖与二等奖各1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并有20名观众获得幸运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田晨同学在决选之夜凭借对《你一定要幸福》和《好想好好爱你》两首歌曲的出色演唱,摘得桂冠。东南大学艺术学院06级硕士生赵丹同学的参赛曲目《千千阙歌》赢得评委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最佳人气奖。此外,POPMAX舞蹈工作室、东南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学专业学生和海外教育学院印度留学生分别为本次决赛提供了精彩的街舞、现代舞和印度舞表演。参赛选手的精彩演出令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朱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