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电子学院开展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活动

2009-01-04186发布者:

分享到: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060073团支部、060083团支部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系列活动在九龙湖校区开展。以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为契机,引导广大学生深刻认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高等教育事业的伟大成就,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巨大成就、成功经验、前进方向,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12月3日至9日期间,060073团支部、060083团支部在李文正图书馆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展板展览。此展览包含了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科学技术、教育文化事业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等各方面的发展变化,旨在歌颂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每块展板都引来同学们的驻足观看,浏览这些图片,仿佛看了祖国三十周年的历史足迹。在感受社会发展的同时,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得到激发。
    16日中午,060073团支部、060083团支部在梅园食堂门口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所选题目着重突出了30年来我国在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的改变。在活动当场,布置了展板展览,并在现场循环播放诸多歌颂改革开放的老歌,如《春天的故事》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师生热烈参与,使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改革开放。(焦 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