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教育部指导检查组来我校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工作

2009-03-12113发布者:

分享到:

       3月11日上午,教育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指导检查组莅临我校,指导检查我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指导检查组组长、上海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王宗光,副组长、华中农业大学原校长张端品,副组长、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陈志龙及检查组成员听取了我校领导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工作汇报。我校党委书记胡凌云、党委副书记左惟、党委组织部部长高建国等参加了汇报。
左惟副书记代表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向指导检查组专家汇报了我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准备工作和实施方案。胡凌云书记在汇报中指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我校实际上是一个连续的过程。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近几年的学校工作都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而展开,去年对照“十一五”发展规划的中期检查中也特别强调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对学校工作中存在的影响科学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梳理。此外,我校还结合年终考核、教代会、党代会,广泛听取了教职员工意见,这些工作也为搞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打下一定基础。
       指导检查组专家积极评价了我校的实施方案,肯定了我校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并结合教育部要求,对现行实施方案中的实践载体、发展定位等具体问题给予了指导建议。胡凌云书记表示,我校将尽快按指导检查组意见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并将活动第一阶段的详细方案进一步向指导检查组汇报。                          (周 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