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2005级国防生举行主题演讲比赛并发出献身国防倡议

2009-04-28245发布者:

分享到:
   
       4月21,我校国防生模拟连举行“坚决服从组织分配,扎根基层建功立业”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后,2005级国防生代表沈立军同学宣读了献身国防倡议书,2005级毕业班国防生在倡议书上集体签名。据介绍,我校2005级国防生共有72人,其中毕业班69人,分布在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信息工程、土木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和临床医学8个专业。他们中有多人曾获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省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江苏省结构创新大赛一等奖、东南大学“三好”学生等诸多奖项和荣誉称号,多人曾担任院级、校级各社团、部门主要负责人。在2009年研究生招收中,有六人被确定为保送研究生,另有十六人取得三百分以上的好成绩。(江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