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青春·秀”书画文艺活动作品展圆满成功

2009-05-22508发布者:

分享到:

 
 
     
      
   4月28日中午及29日下午,在丁家桥校区医林食堂前广场进行了一场汇聚传统以及体现当代大学生风貌气息的书画文艺活动作品展。

    此次活动是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而专门举办的。活动面向丁家桥校区教职工、所有学生,由临床医学院团委主办,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宣传部、431071团支部承办。活动从发起到展出历时一个月之久,前后共征集到书画、十字绣、剪纸、摄影、手工艺品、电脑制作等各类作品170余件(副)。活动展出为其中的80多件优秀作品。

    虽然是传统文化活动,但在十字绣、剪纸、手工艺品方面,却体现了当代年青大学生的风貌气息。很多手工艺品都是学生们利用日常物品改造加工而成。作品展出即在校园内引起强烈反响,更在展出时,校团委王彬老师、陈一老师等领导老师也都现场观看了作品展出并参与了作品投票。(龙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