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来我校进行国际交流活动

2009-06-02709发布者:

分享到:


    5月15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土木工程系师生来我校进行为期五周的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此次交流活动,北卡州立大学共派出2名教授和16名学生,并在我校开设交通工程和汽车动力学两门课程,供中国学生选修。
    15日下午,北卡州立大学师生一行18人在志愿者同学的带领下参观了九龙湖校区的纪忠楼、李文正图书馆、本科生教学楼、土木交通实验室等校区标志性建筑。图书馆“饭牛草堂”展示的中国书法和绘画与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都给外国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土木交通实验楼,志愿者结合展板为外国客人详细讲解了交通学院的历史发展、现状与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北卡州立大学师生又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道桥实验室。
    持续一下午的九龙湖参观活动拉开了两校国际交流活动的序幕。本次参观活动有利于增进北卡州立大学师生对我校及相关院系的了解。志愿者热情的服务、流利的英语与详细的讲解博得了外国友人的一致好评。未来5周以学术为主的国际交流活动,为加深我校同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朱苍晖 林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