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易红校长到法学院调研

2009-06-1782发布者:

分享到:

       6月15日上午,易红校长到法学院进行了调研,并与法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校长办公室黄大卫主任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法学院周佑勇院长首先就法学院自成立以来的主要发展情况,尤其是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向易红校长做了汇报,并总结了目前发展中存在到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与措施。之后,龚向和副院长和高歌副院长分别向易红校长汇报了“985工程”三期建设规划和法律硕士培养情况。易红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法学院自建院以来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易红校长表示,学校成立法学院并支持法学院的发展,主要是立足于长远发展,着眼于未来社会对法学的需要。就法学院目前仍处于创业发展的现状,更需要集聚力量,准确选择方向,进行重点突破。易红校长鼓励法学院教师更努力地争取科研项目、发表高水平论文和出版高质量到专著,同时也希望法学院教师能够以更加活跃到姿态出现在各类社会活动中,展现学校法学院教师的风采。                           (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