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扩大会议,公布校级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和群众评议结果

2009-06-17302发布者:

分享到:

  根据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实践活动方案的总体安排和部署, 6月10我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扩大会议,通报师生员工对校级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的评议结果,公布校级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并对继续做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此次大会还了邀请了部分校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干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
       通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刘京南主持。校党委书记胡凌云首先在大会上讲话,通报了《东南大学校级领导班子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的形成过程和群众评议结果。他指出,东南大学校领导班子按照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安排,认真对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紧密结合师生员工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在不断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的撰写工作,将分析检查报告的形成过程作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把握形势、统一思想、找准问题、理清思路、寻求对策的过程,形成了一份既符合规范要求、又切合学校实际的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6月7至9日,师生员工对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进行了评议,结果表明,东南大学校级领导班子的分析检查报告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肯定。随后,东南大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杨树林公布了《东南大学校级领导班子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定稿。会议的最后,胡凌云书记还就当前进一步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作了进一步的要求和安排。   (李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