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成贤学院200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09-07-06486发布者:

分享到:

       6月16日上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09届毕业典礼在后藤体育馆隆重举行。东南大学校长、成贤学院董事长易红,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成贤学院院长左惟,学院党委书记程明山, 学院副院长戚易、董梅芳,院长助理陆志东、督学姚灼云及各系、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毕业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荣顺主持了毕业典礼。
       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后,院党委书记程明山首先致辞,他代表成贤学院党政领导,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信、坚韧,永往直前,与学院共创美好明天。教师代表陈小凤、毕业生代表贾佳力和在校学生代表周荃同学分别在大会上发言。副院长董梅芳宣读了对81名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分别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左惟院长依次为1488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郑晨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