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揭牌庆典在南京二院隆重举行

2009-07-06550发布者:

分享到:

       6月18日上午,我校与南京市第二医院全面合作协议签署暨东南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揭牌仪式在附属第二医院隆重举行。校长易红、副校长浦跃朴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领导参加了庆典仪式。应邀出席的省市领导有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力,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市副市长许仲梓,省教育厅副厅长殷翔文,省卫生厅副厅长黄祖瑚,以及南京市卫生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南京市各大医院和民营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
       揭牌庆典仪式上,副校长浦跃朴宣读了关于与南京市第二医院开展全面合作的决定,并代表我校与南京市第二医院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同意南京市第二医院更名为东南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校长易红在与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力共同为东南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揭牌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易校长在致辞中指出,东南大学与南京市第二医院有着悠久、广泛的合作基础,双方本着“长期稳定、立足双赢、平等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全面合作,能够不断提高附属第二医院的医疗、教学和科研水平,更好地为南京地区的医疗卫生和医学教育事业服务。                    (杨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