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举行2009年公派出国研究生行前欢送会

2009-07-06596发布者:

分享到:

       6月18日上午,2009年公派出国研究生行前欢送会在榴园新华厅举行,为122名公派出国研究生临别送行。校长易红,副校长浦跃朴、王保平及研究生院、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法国格勒诺布尔工学院冯钢教授应邀出席。
       会上,易红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和全体教职员工对即将踏上求学征途的公派出国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愿同学们尽快适应国外环境,尽早步入学习正轨。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这次出国求学机会,把握在国外留学的美好时光,接受国外良好的教育,不断提高和充实自己,为今后事业的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希望派出进行联合培养的同学,加强与母校导师的联系,高质量完成在国外的学习任务,按时回校完成学业;希望派出在国外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同学,出国以后经常与母校、老师和同学保持联系,母校的大门将永远对他们敞开。最后,易红校长衷心祝愿所有公派出国研究生都能够学有所成,载誉归来。
       随后,即将留学英国帝国大学的李豪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代表公派出国研究生感谢国家、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与支持,他表示,母校的荣誉永远是学子的自豪与骄傲,在出国学习中也一定牢记母校的教诲,将止于至善的精神发扬光大。最后,校领导还向每位同学赠送了雨花石纪念品,希望大家记住南京,记住东大。     (周 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