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我校举行200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09-07-06177发布者:

分享到:


       
       6月21日上午,我校200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四牌楼大礼堂举办。校党委书记胡凌云,校长易红,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伟,副校长浦跃朴、赵启满、左惟、胡敏强、郑家茂、沈炯、王保平、校长助理刘乃丰,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高建国出席典礼,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各机关部门领导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典礼。典礼在余音女子合唱团一曲《送别》中拉开帷幕,副校长胡敏强主持仪式。
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王保平在典礼上宣读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的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决定,易红校长致辞,并祝毕业生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前程远大,事业辉煌。教师代表时龙兴教授、学生代表临床医学院硕士毕业生龚俊松同学也分别发言。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易红校长为博士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学位评定委员会胡凌云、易红、浦跃朴、胡敏强、王保平、刘乃丰分别为硕士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为毕业生们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合影留念。(周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