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丁家桥雅室之星风采展示晚会成功举办

2010-05-24121发布者:

分享到:

        12月24日晚,丁家桥校区雅室之星风采展示晚会在科技会堂成功举办。雅室之星宿舍评选活动由丁家桥校区后勤集团、丁家桥校区团委主办,丁家桥校区学生会承办,历时一个多月。最终入围的七个宿舍在晚会上展示了各自的风采并决出了三个创意宿舍、两个星级宿舍和两个特星级宿舍。
  晚会上,每个宿舍的同学都用PPT和自己排练的节目展示了宿舍的环境、氛围和宿舍成员的面貌。PPT图文并茂,配上同学的解说更具生活气息。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维吾尔族姑娘带来的精彩舞蹈,有同学自编自导自演的搞笑短剧,更邀请到校十佳歌手第一名的步涨和贾桢为晚会献唱,受到同学热烈欢迎。
  雅室之星评选活动参与范围广,同学积极性高,并通过活动的举办很好地展示了丁家桥校区宿舍和同学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让同学们与后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紧密联系和谐。(沈竹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