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我校与中电集团第五十五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0-05-24921发布者:

分享到:

 

        1月26日下午,我校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四牌楼校区礼堂二楼会议室举行。该所所长兼党委副书记高涛、党委副书记兼副所长曾耘、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姚哲辉、副总工程师兼企划部主任陈向真、副总工程师兼科技发展部主任陈辰等和我校校长易红,副校长沈炯、王保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王保平副校长主持。易红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并希望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质性地推动双方在电子、信息等领域的合作关系,使双方通过合作取得双赢。高涛所长表示,第55所正处于转型升级和二次腾飞的阶段,希望把与东南大学的合作作为新时期发展的重要内容,并使双方的合作成为科研机构与高等院校合作的典范。在双方领导致辞后,沈炯副校长与姚哲辉副书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易红校长与高涛所长互赠礼品。
  据悉,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五十五研究所建于1958年,系国家重点电子器件及应用研究所,其主要研究领域是光电和微波等。该所长期以来与我校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信息电子、平板显示等方面等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嵇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