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医学院第六届体育文化节顺利举行

2010-05-2591发布者:

分享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色悄然萌动着同学们潜藏了一个冬天的活力。为了积极响应体育系“春到九龙大型体育竞技活动”,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张扬年轻人的蓬勃朝气,医学院团委在丁家桥校区成功举办了第六届体育文化节。
  3月23日的首场趣味篮球联赛中拉开了本届体育文化节的序幕,活动共持续一个月。4月18日,在丁家桥校区操场举行了体育文化节的闭幕比赛,项目包括了趣味篮球赛、自行车慢骑、黑熊蹦蹦跳、抛绣球、托球奔跑、障碍接力和送鸡毛信等众多融汇体育竞技与智力博弈为一体的趣味体育比赛项目。比赛中,场上同学们精神抖擞、顽强拼搏、斗智斗勇,赛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场上场下呈现出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气氛,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奋进的气势和朝气蓬勃的精神,增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增进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
  最终,432801班级以在送鸡毛信和托球奔跑中出色的团队合作和技巧应用能力荣获本届体育文化节的冠军,433081和研究生三年级队伍分获亚军和季军。(凤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