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外国语学院举行欢送毕业生“光阴之歌”毕业晚会

2010-07-02706发布者:

分享到:

        6月13日晚,“光阴之歌”———外国语学院本科毕业生欢送晚会在焦廷标馆一楼圆形报告厅激情上演。
  晚会在诙谐搞笑的舞蹈《Sorrysor-ry》中拉开帷幕。记录毕业生心声的两段视频和别具一格的颁奖方式让全体毕业生在本场晚会集体亮相。话剧《毕业狂想曲》再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大学四年的学习、娱乐、感情生活,真实而温馨。歌曲串烧《忘忧草》、《第一次》,手语《爱》,歌曲《小情歌》等曲目传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深深祝福。钢琴伴唱《GoodbyeMyLover》用悠扬的钢琴声,低沉的男生独唱演绎出对毕业生的依依不舍。拉丁舞与街舞集合赢得满场观众的叫好。王跃东老师的《智取威虎山》选段以及院党委书记郑玉琪老师、院长李霄翔老师等带来的合唱《斯卡布罗集市》更是让在场的同学大开眼界。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霄翔老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演唱曲目《timetosaygoodbye》为全体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最后,晚会在日语班毕业生《小さぃな恋の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卢文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