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电气学院“胸怀社会,责任在肩”系列党日活动拉开帷幕 “国事牵我心”专题报告会精彩呈现

2011-12-31135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月10日下午,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国事牵我心”———学习《从怎么看到怎么办》理论热点专题报告会顺利召开。报告会由电气工程学院11级硕士1班党支部组织筹办,是该支部“胸怀社会,责任在肩”系列党日活动的开篇。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和渝、副书记杨蕙以及学生助理、研究生辅导员孟美娟出席报告会并点评。10级硕士党支部的部分优秀党员代表一并出席报告会。
  专题报告会由成果展示和观点交锋两个环节组成,党员们就物价稳定、分配不公、住房问题、就业难、看病难、教育公平、发展不平衡、腐败现象蔓延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刻的专题探讨,深入表象、挖掘本质,积极提出解决措施。经过激烈辩论和角逐,评委与代表评选出了优胜组别,最后由孟美娟老师点评颁奖。
  专题报告后,李和渝书记对此次报告会进行了点评。李书记首先肯定了活动的意义,认为通过此类活动的蓬勃开展,有助于熏陶青年学生党员心系家国天下的情怀,有助于青年学子继承先进思想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其次,李书记又对专题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评点,认为通过讨论这些实际存在并影响社会发展的问题,能使学生党员正视实际,积累战胜困难的勇气,有信心面对困难不断前进,坚持不懈终能切实地解决这些问题。
  “胸怀社会,责任在肩”系列党日活动的其他活动将在近日陆续举行。(季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