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我校与白下区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2012-05-1696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16日下午,我校在老图书馆238会议室举行了“南京市白下区与东南大学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洽谈会由谢建明校长助理主持,易红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校地合作的思路和取得的成就。白下区区委陈勇书记就白下区的区位优势,发展历程和落实“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绿色发展道路”的相关规划作了介绍。
  与会的科技处、资产经营管理处的有关领导分别介绍了东南大学的科技资源和成果转化优势,并就校地合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双方表示,本次“合作洽谈会”仅仅是个开始,双方各有关部门将着手探讨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方法和途径。
  南京市政协副主席鲍永安,白下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薛凤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宸,以及区科技局、投资促进局洪武路街道、人才办等部门负责人,南京伯利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领导,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鸿健、校长助理黄大卫,以及资产经营管理处、科技处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洽谈会。(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