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江南时报】东南大学天梯魔术社团:同学 可以给你表演个魔术吗?

2013-05-07675发布者:许启彬

分享到:

2013-05-07 江南时报(第C04版

同学

可以给你表演个魔术吗?

□东南大学天梯魔术社团员 小超 



  “看好,现在这里有几个硬币。”当时的小辉辉,不,辉哥满脸霸气,手掌翻动了几下,“同学,你猜,现在它在哪只手里。”现在回想起来,当时辉哥是满脸狡黠的笑容。

  左手还是右手呢?50%的概率……我纠结了。“我猜……左手!”

  然后,辉哥成功了,手里空空的哟。我和小Y当即决定要加入这个社团,变成和辉哥一样牛叉的人。

  夕阳下的辉哥显得——呃——格外成熟……本来想和辉哥学几个魔术,却没想到扯开了,一直从下午1点聊到3、4点,还误了辉哥去图书馆。但我和小Y显然很享受这种谈话。

  社团招新那一天,我们去填了张申请表,面试后还不忘死乞白赖地短信骚扰辉哥:“(ˇ?ˇ) 请一定要让我进社团。”然后么,我终于成了天梯魔术社团的一员。

  参加社团,主要还是为了多交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现在大学生,恋爱的有几个是日久生情的?大多是男的军训的时候一眼看上了哪个MM,死缠烂打得手的。(⊙o⊙)剩下的——还是社团比较管用么。

  “我们的社团,要像一个大家庭,很和谐,大家彼此关心,很温馨的感觉。”初进社团时,辉哥就谆谆教诲。

  东南大学的天梯魔术社团,温馨得像家一样,也许就是社团的最高境界吧。不一定要有很宽敞的办公室,不要那些奖状,道具什么自己凑一凑钱啊,偶尔食堂拼个桌……

  进大学后,想交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我的几个很好的朋友,都是在社团认识的。有很铁的哥们,有像大老爷们一样的女生。嗯,哥们。就是那种,排队累了,可以直接一屁股坐下的。大学生活,要有几个那种很知心的朋友才最重要,学习之类的在这边必须靠边了。

  社团里还有很多很可爱的人。比如说团长,辰哥。一个始终微笑着的高个大叔,多才多艺,“魔术最享受的还是给人表演。”他常常蹦出一些很亲近又很有哲理的话,单被我们复述出来却感觉味道怪怪的。

  还有波哥,是一个很可靠的学长。“能……拜托,看一下这道高数题吗……”我和小Y经常满面愁容,拽着作业本奔向正在交流魔术的他,波哥每次都好心肠地伸出援手。

  社团上上次的活动,真心刺激啊。那些个胆大的,跑到路上,拉一对对情侣,其他人紧紧围了一圈变起魔术,让人看得眼睛都瞪直了。

  有没有一点心动呢?很期待有一天一群满脸欢快的人跑向你,围成一圈,其中有人会说:“同学,可以给你表演魔术吗?我可是有读心术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