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江苏新闻网】东南大学2013最有影响力毕业生出炉 现场浪漫“求婚”

2013-05-24384发布者:许启彬

分享到:

 2013-05-24 江苏新闻网

 
 
 
 

  中新江苏网南京5月24日电(唐钰炜) 22日晚,东南大学评选出最有影响力毕业生。

  最终,18位候选人进行了一番激烈才智角逐后,周天和胡肖然并列第一,另有八位同学同时入围。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在现场致辞中勉励东大即将毕业的学子: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她希望每一个东大毕业生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止于至善的东大梦的生动实践中影响东南,影响世界,放飞青春梦想。

  在展示现场,18位候选人依次登场,在短短4分钟里秀出的青春风采,引来台下的支持者和观众的阵阵喝彩。阳光少年、信息工程专业的“学霸”周天、“胡”步天下的东大青年胡肖然,“草根创业者”周影、“多元张力的女博士”樊颖、“梦想实践者”闫宝、“建”“筑”正能量的原满……他们或激情四射、或催人泪下、或个性张扬、或传递梦想,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一番角逐,周天和胡肖然并列问鼎,周影、樊颖、闫宝等8人同时入围。

  让所有让所有评委和观众意外的是,8号选手周影在讲诉自己辛酸的创业历程时出人意料地上演了一场“求婚门”,他将女友王玉晗邀请上舞台,当众单膝跪地向她求婚。这一意外的插曲让原本火药味十足的评选现场添加了一份浪漫的喜气。(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