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现代快报】网传2013高校帅哥品质榜 东大排名第九

2013-09-041587发布者:许启彬

分享到:

2013-09-04 现代快报(第F12版)

  昨天,人人网友“当时我就震惊了”发布的一条动态消息让江苏的小伙伴们“鸡冻”了。在这条“2013中国高校帅哥品质榜”中,全国前十强的席位,有4席被江苏高校所占领。不过,至于评选标准是什么,该网友并没有明示。
  
  江苏科技大学这次可是“风光无限”,在全国十强中,该校高居榜首,南艺、南通大学、东大分列第三、第七、第九位。
  
   “我曾经也是江科大的,我认为排名很科学,呵呵。”江科大的不俗席位让江科大的校友扬眉吐气了,还有网友受宠若惊“江科大第一次在各种排行榜中高居榜首”。
  
  对于这个榜单,东大信息工程学院大二女生孙佳琛很淡定,“现在高富帅都有新定义了,要高于眼界,富于实践,帅在素养。我们是工科一枝独秀,学校里男生也比较多,工科男比较踏实肯干,又精于学业,能力也很强,这才叫帅吧!”小孙认为,除了长得帅,还要在学术、学生活动、学生工作方面都非常出色的男生才能算得上真的帅。(金凤)
  
   2013中国高校帅哥品质榜
  
   1.江苏科技大学 2.中国传媒大学 3. 南京艺术学院 4.北京交通大学 5.北京电影学院 6.中央戏剧学院 7.南通大学 8.武汉大学 9.东南大学 10.新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