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外国语学院 “流年•留念”毕业酒会圆满落幕

2014-05-29113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28日晚,外国语学院在九龙湖校区焦庭标馆圆形报告厅举行了盛大的“流年•留念”毕业酒会,为全体2011级学术型硕士毕业生,2012级翻译硕士毕业生,以及2010级本科毕业生送上最后一份毕业大礼。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美华,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刘思明,副院长朱宏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汤顶华等院领导和十余名教师代表受邀参加了毕业酒会。
    下午5点半左右,毕业生们着盛装出现在报告厅楼下,他们携自己的同伴,走上长长的红毯,不停闪烁的相机记录下了他们青春美好的笑容。夜幕降临,毕业酒会在大一学生带来的热舞中拉开帷幕。首先,陈美华院长在致辞中向毕业生表达了真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接着,精彩的节目与诙谐有趣的颁奖仪式穿插进行,“天外圣母”奖、“最少女粉”奖、“外院吾美”奖、“男神”奖、“读书之心”奖等记录了同学们丰富多彩而又收获颇丰的校园生活。酒会尾声,同学们纷纷上台合影,保留下珍贵的瞬间。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毕业酒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从2011年起,外国语学院的毕业酒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年。俊男美女走红毯,香槟冷餐共起舞,这样标新立异的毕业仪式已经成为了东大校园中最夺人眼球的一抹风景。精彩的毕业酒会以别样的方式为毕业生们留下了最难忘的回忆,也寄托了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对他们的美好祝愿与真挚祝福。(吴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