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Susan Gass教授受聘东南大学客座教授并做学术讲座

2019-03-0130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2月27日下午,东南大学在九龙湖校区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仪式,聘请国际著名应用语言学家、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Susan Gass教授为客座教授。东南大学副校长周佑勇向Susan Gass教授颁发了聘书并佩戴东大校徽。仪式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美华教授主持。

Susan Gass教授是国际应用语言学协会前主席,现任《二语习得研究》副主编,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英语语言中心主任,语言教育和研究中心联合主任,语言教学促进中心联合主任等。

仪式结束后,Susan Gass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作了题为《Foreign Language Education: Rethinking Expectations》的学术讲座。 (文:刘萍 图:刘一达)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顾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