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东南大学部署推进2019年定点扶贫工作

2019-03-1343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11日下午,我校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召开。校党委书记左惟、校长张广军、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以及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主持。

会上,校长办公室全面总结了2018年我校定点扶贫工作,以及2019年学校定点扶贫工作计划,并汇报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对教育部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意见。围绕本年度学校定点扶贫工作要点,与会成员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

张广军校长指出,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对于定点扶贫工作,应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规划布局,汇聚全校力量,加大资源投入,不折不扣完成好党中央交给高校的政治任务,并对2019年学校定点扶贫工作的落实推进作出部署。

左惟书记指出,脱贫攻坚是党和国家对7000万贫困群众的庄严承诺,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东南大学要以此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持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结合南华县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做好顶层设计和科学谋划,集中精力、集聚资源建设特色项目,并对2019年定点扶贫工作计划提出建立远程教学培训点等具体指导意见。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东南大学将持续加大力度完成好定点扶贫政治任务,不断深化脱贫成果,确保脱贫不脱钩,帮扶南华县建成小康社会,切实让南华县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文:生沛文 图:丛婕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顾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