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东南大学溧阳研究院揭牌

2019-03-2162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15日,东南大学溧阳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江苏中关村创智园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溧阳市委常委、江苏中关村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庄松年等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学校科研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江苏中关村产业园及企业等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吴刚在致辞中表示,东南大学溧阳研究院的建立对校地合作具有重要意义,研究院将站在新起点上,与溧阳市携手努力,从源头做起,为国家、社会、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人才,在产学研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为综合能源服务产业作出更大贡献。

庄松年在致辞中表示,希望研究院能以“助力经济增长、吸引高层次人才”为根本原则,抓好自身建设着力点、关注孵化企业成长点、挖掘高层次人才吸引点,抓好队伍建设,突出研究院亮点,打造品牌形象,助推溧阳经济发展。

会上,溧阳研究院——常州倍狮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技术联合研发中心、溧阳研究院——江苏金源锻造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溧阳研究院——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平台正式揭牌。

据悉,东南大学溧阳研究院于2017年4月开始签约筹建,2018年11月正式投入运行,现有教授、研究生团队60余人,在职科研人员30余人,载体面积16000余平方米。(谭敏刚 华亮量)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顾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