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中兴通讯代表团访问东南大学

2019-03-2637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21日上午,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执行副总裁顾军营一行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会见了来访客人,学生处、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嘉宾首先观看了东南大学宣传片。郑家茂副书记在致辞中对顾军营副总裁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双方“卓越工程师计划”的合作与培养做了回顾,肯定了中兴通讯对东南大学毕业生重视和培养的做法,并表示双方应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和输送。

顾军营副总裁感谢东南大学长期以来在人才方面给予中兴通讯的支持。他表示,中兴通讯的发展离不开东南大学的支持,公司在5G通信领域方面取得的成绩也与东大学子的努力紧密相关。他希望,双方应更加深入合作,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和前沿技术方面携手共进。

会上,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算法大赛、青年领军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图文:张多良)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顾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