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江苏金智集团公司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

2019-03-2621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25日上午,江苏金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兵及所属相关公司负责人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主持座谈交流会,校长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东南大学信息化建设工作展开交流讨论。网络与信息中心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与东南大学合作历程、信息化建设工作现状分析、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在座谈会上表示,下一阶段学校将加强信息化建设的顶层设计与规划制定,加强信息化建设的管理工作和队伍建设。希望金智集团和金智教育继续支持东南大学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加强沟通与交流,改进完善工作对接服务机制,推动校园信息化快速发展,切实发挥校园信息化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学校核心工作的支撑作用。金智集团董事长徐兵表示,金智集团和金智教育将进一步推进与东大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全力配合学校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图文:生沛文)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顾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