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条新闻

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会见天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东志一行

2019-03-2744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25日下午,天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东志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会见了来访客人,总会计师丁辉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科研院、人事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丁辉总会计师主持。

座谈会上,张广军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刘东志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理工科特色学校如何发展、东南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重大科研平台建设、学校发展战略等方面做了情况介绍。张校长表示,两校学科相近,也共同面临学校发展和学科建设的新命题,希望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实现两校内涵式发展。

刘东志书记对东南大学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介绍了天津理工大学的学科体系等方面概况,希望借此机会从学校情怀、学科理念与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学习交流,更好地推进天津理工大学的发展。

双方就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科研管理、人事人才工作、教师教育发展、校园信息化等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访问期间,刘东志书记一行参观了无线谷、共青团综合陈列室和李文正图书馆。(文:焦淑琳 图:吴涵玉)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顾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