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法国巴黎高科校长代表团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2019-03-2942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28日下午,法国巴黎高科联盟副校长、巴黎高等先进技术学院院长Elizabeth Crépon女士率领巴黎高科校长代表团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东南大学副校长周佑勇会见了来访外宾,国际合作处、吴健雄学院、无锡分校、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周佑勇副校长首先对巴黎高科校长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回顾了两校长期稳定的合作历史,并介绍了东南大学最新的学科、科研等发展状况。他表示,两校间可以合作的领域还有很多,期待在未来与巴黎高科能够达成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Elizabeth Crépon女士说,中法友谊源远流长,东南大学是中国一流的高等学府,巴黎高科也是法国一流的工程师学校联盟,双方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在未来能够在多个领域达成更加深入的合作。

双方签署了双学位项目合作协议,并就下一步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图文:赵益姝)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顾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