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云南省玉溪市代表团访问东南大学

2019-04-0348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3日上午,玉溪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一行访问东南大学,就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工作进行交流。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会见张德华市长一行并座谈交流。吴刚副校长主持座谈交流会,校长办公室、科研院、发展委员会、土木学院、交通学院、智慧城市研究院以及南京校友会、相关校友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广军校长对张德华市长一行到访东南大学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主要情况。他说,双方自开展合作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一系列成效。未来,东南大学将在与云南省战略合作的框架下,继续布局并支持市校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内涵、着力提升校地合作层次,为玉溪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张德华市长代表玉溪市委市政府向东南大学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玉溪市的发展情况。他说,东南大学作为科学技术研究走在全国前列、入选“双一流”建设的重点大学,是玉溪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之路上的首选合作对象、不可或缺的伙伴。两年来,双方在智慧城市、协同创新、技术转移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成果丰硕。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交流,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就未来如何深化双方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嘉宾分别观看了东南大学宣传片和玉溪市宣传片。(文:焦淑琳 图:杭添)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