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台湾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家德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

2019-04-11102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10日上午,台湾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家德先生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东南大学副校长、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大卫会见了来访客人。科研院、国际合作处、教育基金会、建筑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黄大卫副校长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发展近况,并希望双方围绕各自科研和产业优势加强紧密合作。李家德董事长回忆了与东南大学多年的合作经历,并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高度评价了东南大学在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对能与东南大学开展科研项目合作表示热切期盼。

交流中,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希望双方围绕给水、排水、暖通、燃气、消防等五大住宅管道系统展开科学研究,并在传统的管道系统中运用物联网“感传资控”技术,植入智能化技术,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提高公司技术水平。黄大卫副校长表示,东南大学将进一步与艾迪西公司加强沟通,相信东南大学的精英人才和企业平台强强联手,是个非常好的开端,也会为中国建筑环境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宋云燕)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