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兰州理工大学调研团访问东南大学

2019-05-0826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7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曾华辉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东南大学副校长刘攀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主持交流座谈会,学校人事处、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攀对曾华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引进、绩效工资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成效,以及下一阶段相关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曾华辉对东南大学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全面支援兰州理工大学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此行来访目的,希望两校在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进一步开展交流探讨。随后,与会双方围绕绩效工资制度改革、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学院拨款机制、管理重心下移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下午,曾华辉一行还赴交通学院、土木学院走访调研。(生沛文)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