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云南省南华县党政代表团访问东南大学

2019-05-2418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22至23日,云南省南华县委书记李云升率该县党政代表团访问我校。访问期间,我校党委书记左惟会见了来访客人,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主持召开定点扶贫南华县工作座谈会。校长办公室、工会、团委以及我校曾在南华县挂职的部分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保平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对南华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云南省宣布南华县实现脱贫、取得决定性进展表示祝贺。他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总结了今年学校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我校签署《中央单位定点扶贫责任书(2019年度)》后,定点扶贫工作任务进展顺利,已直接投入帮扶资金300万元,校工会已采购了100多万元的南华县农产品,加大了消费扶贫力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由4名增加至6名,其他定点扶贫任务也在顺利推进当中。

李云升在座谈会上发言,对东南大学给予南华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南华县目前贫困发生率降到1.16%,云南省也发布了南华县脱贫的新闻,扶贫成效考核为好,这些成绩均离不开东南大学的帮助。

座谈会上,双方对下一阶段学校定点扶贫南华县工作做了部署。

南华县党政代表团在访问我校期间,参观了我校四牌楼校区、无线谷、图书馆和工培中心,在学校协调帮助下,考察了江宁区“美丽乡村”建设、途牛旅游网、苏宁集团公司。(文:肖轩 图:杭添)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