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召开院系KPI综合考核指标体系修订工作推进会

2019-05-2962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24日下午,东南大学院系单位关键业绩指标(KPI)绩效考核与管理实施办法指标体系修订工作推进会在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刘攀主持,人事处、科研院、研究生院等参与KPI综合考核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2018全校试行院系KPI综合考核方案的基础上,讨论如何进一步修订指标体系,为下一步在院系广泛征求修订意见打下基础,确保KPI综合考核方案于2019年正式实施。

刘攀对修订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强调,KPI综合考核是学校“双一流”发展的重要抓手及关键举措,学校高度重视KPI综合考核的实施及其修订工作的推进。在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的同时,本次修订工作要处理好稳定与激励、总量与人均、竞争性指标与推荐性指标、基础性指标与标志性指标等关系。KPI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在突出分类特色的同时,更要兼顾体系的整体一致性。各职能部处在修订时应充分沟通,严谨论证,高效推进,最终实现本次修订工作的科学合理性。

人事处处长王景全详细介绍了学校2018年KPI综合考核的试行情况,并通过多维度的数字比较对各院系单位的考核成绩及分配结果进行了全面且深入的剖析。

参会同志分别结合各部门在KPI考核体系中对应的职能,对下一步的修订工作发表了意见。根据此次会议的安排,学校针对KPI综合考核的四个一级指标,成立了各指标修订大类专项工作组,后续各工作组将开始具体的修订工作。(丁滔 何萌)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