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本科教育支持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东南大学召开

2019-05-3046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图书馆承办的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本科教育支持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召开。

来自国内13所高校的图书馆馆长、相关专家和代表共25人参加会议,本次工作会议的主题是聚焦如何支持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开幕式由东南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莉玲主持。

会上,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本科教育支持组组长,四川大学图书馆馆长党跃武汇报了“本科教学支持组”第一次会议后工作情况。东南大学图书馆馆长李爱国作了主题报告。各参会代表也分别结合本馆实际,就各馆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李文正图书馆和无线谷。(刘宇庆)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