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东南大学参赛队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特等奖

2019-06-0366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31日至6月2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天津举行,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78所高校共计27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董畅、李尚杰、罗荣(指导教师:杨延清、施吉祥)组成的代表队获“S”型赛道常规赛项特等奖。

本次比赛共设“S”型赛道常规赛、“双8字”型赛道常规赛、“S环形”赛道挑战赛和智能物流机器人四个赛项。“S”型赛道常规赛项要求参赛选手在校独立完成小车设计、制作、组装、调试,并完成成本分析、工艺分析、创业企划等文档撰写。现场竞赛由小车越障竞技、3D打印、拆装调试、方案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综合评定。

据悉,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批准、财政部资助、高教司主办的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A类竞赛项目。大赛面向全国本科院校实行校、省(自治区、直辖市)、全国三级竞赛制度,以校级竞赛为基础,逐级选拔进入上一级竞赛。(工培中心)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