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东南大学获批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2019-06-1875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月13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江苏分会场启动仪式暨第三批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扬州举行。东南大学获选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副校长黄大卫受邀出席并代表东南大学接受授牌。本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江苏分会场与全国各省市同步启动。在同一会场举行的“2019江苏省双创成果展”上,东南大学双创示范基地受到广泛关注。

近年来,东南大学立足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双创教育全面融入人才培养过程,打造“全链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建有一大批创新创业实验室、训练中心,每年开展多项双创训练项目和竞赛。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扎根南京,辐射省内,形成7个园区、15万平方米的发展格局,1家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和3家省级备案众创空间已成为学校双创成果的重要集聚区。学校强化校地互动合作,在培育、孵化重大创新成果,推动技术转移及科技成果转化,服务行业、产业和地方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韩金廷 龚心玥)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