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薪酬管理研究分会2019年常务理事会上作专题报告

2019-07-0430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6月28日至30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薪酬管理研究分会2019年常务理事会暨高校薪酬改革研讨会在辽宁大连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薪酬管理研究分会及大连理工大学共同主办,薪酬管理研究分会理事长、清华大学常务副书记姜胜耀主持。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寒松、教育部人事司副司长彭实分别致辞。来自教育部人事司及43家薪酬管理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单位的120余名人事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受常务理事会邀请,我校人事处处长王景全作题为《院系单位关键业绩指标绩效考核:体系构建与实践探索》的专题报告,分享了东南大学2018年度试行院系单位关键业绩指标(KPI)绩效考核与管理实施办法的成功经验。报告从相关政策背景、指导思想及总体原则入手,介绍了KPI指标体系构建历程与实施效果,聚焦体系中各项关键业绩指标的选定及其权重问题,进而树立准确导向,规范分配秩序,体现分类评价,实现重点激励;以创新评价体系为抓手,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工作活力。

报告引发强烈反响,与会代表们热情高涨、踊跃提问。在会间休息、用餐等时段,不少高校的人事工作同仁对东南大学KPI体系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究,并纷纷表示希望赴东南大学调研学习。(丁滔 刘明芬)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