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动态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刘志远教授团队喜获KDD CUP两项大奖

2019-07-2545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刘志远教授团队博士生刘洋、硕士生吕呈于2019年7月获得人工智能领域顶级国际会议的两项竞赛大奖,分别是KDD CUP Regular Machine Learning Competition Track-Task2亚军,以及Task 1第4名。团队成员受邀前往KDD会议现场领奖并展示获奖方案,相关工作被收录至KDD CUP论文集。

ACM SIGKDD Conference on Knowledge Discovery and Data Mining(简称KDD)是国际数据挖掘领域的最高级别的学术会议。其中KDD CUP是ACM SIGKDD组织的年度赛事,有数据挖掘领域“世界杯”之称,是目前数据挖掘领域最高水平、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国际顶级赛事。本次比赛由百度公司承办,赛题和智能出行相关。多模式出行推荐除了可以为百度地图用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外,还有巨大的社会意义,可减少整体出行时间,平衡交通流量,减少交通拥堵,并最终促进智能交通系统的发展。(张航)


(责任编辑、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