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荣获5项2019两岸四地建筑设计大奖

2019-08-0252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由香港建筑师学会主办的第四届香港建筑师学会两岸四地建筑设计论坛在香港举行。会上公布了备受国际建筑界关注的“两岸四地建筑设计大奖”(CADSA 2019)评选结果。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提交的5个项目参加了2个类别的评选,均获得奖项。





这5个获奖项目分别是金陵大报恩寺遗址博物馆(“社区、文化及康乐设施”组金奖 项目建筑师:韩冬青、陈薇、王建国、马晓东、孟媛、胡明皓、吴国栋、马俊华、杨俊、黄瑞、方榕)、李巷村老建筑改造(“社区、文化及康乐设施”组银奖 项目建筑师:李竹、王嘉峻、吴威、杨梓轩)、如东县县级机关幼儿园(“教育及宗教项目”组银奖 项目建筑师:谭亮、马晓东、艾尚宏)、2018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博览园主展馆(“社区、文化及康乐设施”组优异奖 项目建筑师:王建国、葛明、朱雷、徐静、王君美、吴昌亮、方浩宇、成实、李哲健)、张家界国际森林公园游客中心(“社区、文化及康乐设施”组卓越奖 项目建筑师:杨志疆、周妍琳、杨程、葛晓峰、夏强)。

据悉,香港建筑师学会两岸四地建筑设计大奖每两年颁奖一次,旨在鼓励和表彰中国内地、台湾、澳门及香港两岸四地的优秀建筑设计作品,致力提升生活质素、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及通过富创新和具创意的设计建立更丰富的建筑认知。本次设计大奖评选以表彰近十年来于两岸四地及国际地区(包括一带一路地区及非洲)建筑设计的卓越成就。大奖共设9个建筑类别,每个建筑类别最多设1个金奖、2个银奖和4个优异奖。(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