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来校访问

2019-08-2063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8月13日,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炜、南京长峰航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韩飞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访问交流。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校长办公室、发展委员会、科研院、学生处、团委、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黄大卫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高炜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东南大学的近况,特别是东南大学电子信息学科的发展情况。高炜副总经理介绍了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及南京长峰航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与东南大学在人才、技术、交流等领域加强合作,推进创新发展的期望。学校各与会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介绍各单位的相关情况,双方就有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据介绍,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新组建一家上市公司,注册资金14.3亿元。该公司以军用产业、军民融合产业为主要业务板块,以信息技术作为主业和基业,拥有南京长峰航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宋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