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兰州理工大学芮执元校长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2019-08-2118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8月19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校长芮执元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对芮执元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年是东南大学对口支援兰州理工大学第二个五年计划实施的第二年,两校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的合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未来东南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兰州理工大学各项事业的发展,加强校际互动,谋求共赢。芮执元校长对多年来东南大学对口支援兰州理工大学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的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我校领导参加兰州理工大学纪念建校百年大会。随后,两校校长办公室、教师工作部、学生处、土木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当天上午,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宋琦与该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来校调研。我校黄大卫副校长,资产经营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务处、中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运营及法人治理、管理架构与模式,以及校企体制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生沛文)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