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教务长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2019-09-0517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5日电】(通讯员 于璐)9月3日,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教务长梁慧思一行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研究生院、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合作处等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金保昇首先对梁慧思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东南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在优势学科、办学理念等方面拥有诸多共通之处,希望借此次来访切实推动两校合作。金保昇提出,双方可开展长期或短期学生交流项目及双学位项目,推动学分互认工作。同时,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以两校强势学科为基础,就双方感兴趣的领域开展联合科研、教授互访等其他方面合作。

梁慧思对金保昇提出的建议表示高度赞赏,愿与东南大学一道积极探索多领域务实合作的可能性,尽快落实双方校级层面的合作,开启两校合作的新篇章。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世界级顶尖大学,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在最新公布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位居第11位。


供稿:国际合作处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