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林小明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2019-09-18164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18日电】(通讯员 孔琪蕾)9月18日,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林小明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进行交流。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研究生院、苏州校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金保昇首先对林小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东南大学在苏州拥有多年的办学历史,能够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有利基础。未来东南大学将按照“高端化、国际化、本土化、特色化”的发展要求,继续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不断丰富校地合作内涵、提升校地合作层次,为苏州工业园区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携手实现共赢发展。林小明对东南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的发展现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在科研、人才培养、产业与地方经济服务建设等方面的互动,并就后续合作内容与形式提出规划与建议。

最后,双方围绕校地合作内容、合作机制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