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共建江苏省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签约仪式举行

2019-09-1957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18日电】(通讯员 邓泷 华亮量)9月17日,“东南大学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共建江苏省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行。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尹建庆、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林康,东南大学总会计师丁辉,及双方相关部门、院系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丁辉在致辞中说,东南大学与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共建江苏省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是基于东南大学交通学院与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多年的合作基础,东南大学将大力支持研究院建设,打造成为合作共建智库的典范,未来可充分发挥东南大学的研究力量,与省发展改革委拓展合作领域。尹建庆说,江苏省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的发展空间大、市场前景广阔,希望研究院能充分发挥江苏高校、科研院所、政府物流主管部门的优势,成为物流业高端人才的汇聚平台、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平台、物流业发展成果的展示平台。林康表示,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将全力支持和参与江苏省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的建设,同时也将与东南大学加强其他经济领域的合作。

随后,东南大学、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江苏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三方还就江苏省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下一步的工作交流了意见。


供稿:科研院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