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北京语言大学校长刘利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2019-09-2233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20日电】(通讯员 赵光 摄影 杭添)9月20日,北京语言大学校长刘利一行到东南大学调研交流,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会见了刘利校长一行。座谈交流会由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主持,国际合作处、海外教育学院、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左惟对刘利一行到访东南大学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国际交流等方面情况;他高度评价了北京语言大学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两校交流合作。

刘利简要介绍了北京语言大学的办学基本概况。他说,希望借此次调研机会,学习东南大学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推动学校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课程改革、人才引进、学生国际交流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