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0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一行赴东南大学调研考察

2019-09-2739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27日电】(通讯员 孔琪蕾)9月26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0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一行23人到东南大学进行调研考察。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出席座谈会,人事处、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保平首先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0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一行23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学校进入“双一流”建设新时期后,在人才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考察团团长、同济大学副校长雷星晖对东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考察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考察,学习东南大学的有益经验与做法,实现发展与进步,共同为高等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双方就高校行政管理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学科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进修班一行还参观了无线谷和李文正图书馆。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业春)